千钧

思人把酒望江楼

亲爱的: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在过去写给未来的你的一封信,但我不知道这封信什么时候能够到达收信人的手中,但你看到这些文字的时候,就代表信已经到达。那个时候我一定非常高兴,而且已经考虑很久了,才把这些文字给你看。现在的我应该是很羡慕未来的我,拥有你这样一个亲密无间的人,一个特别值得我珍惜的人。祝我们永远在一起,白头偕老。

        相信你已经跟我接触有一段时间。也是相信自己绝不再沾花惹草。那么对于一些我的性格,你应该也有所了解,我自认为我一个比较温柔随和的人,可能有时候比较暴躁,但这种情形一般很少出现,我应该也很少冲人发火,除非真的特别生气。希望你能在我苦恼的时候帮我一把,在精神上陪我走下去,届时我肯定非常感动。

        作为我的另一半,你肯定也是以为对我超级好,很喜欢我的人,当然我也是很喜欢你的。我相信自己也不会头脑发热,为了寻求刺激而谈恋爱。因而请放心,我是真心的。真心想和你走过人生中的每一个春夏秋冬,与你共赴山河,迎接未来的所有挑战。如果我俩吵架了,或者是关系处于冷淡期,请你跟我发一句“衣带渐宽终不悔,为伊消得人憔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一名公务员,我爱这美丽的国家,所以我希望为这个国家做贡献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。这是我的爱国情怀,我爱着壮美河山。我也是一位小文艺青年,比较喜欢一些古诗词之类的东西,因为他们读起来比较有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有许多对于未来的想法,比如旅行,虽然我的时间比较有限,但总归是有休闲时间的。拉着你的手走遍大江南北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,我们一起去游览世界各地,体验不一样的风土人情,吃遍各地美食,赏遍全球美景,我们还可以下路双人组打游戏,一起看电影,游乐场等好多好玩美好的事儿!放心,我们一定可以做到的,相信我!

        我爱你,我想把我所有的偏爱都给你,我也会好好保护你的,做你最坚实的后盾,请不用担心房子,车,以及钱的问题,我会把一切都安排好,然后把计划大纲交由你审核,审核通过即付诸行动。你呀,就安安心心的享受生活,做你喜欢的事情,不要去考虑太多,天塌下来有我扛着呢!

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还不知道你在哪,只希望能早点遇到你,和你在一起。世间万种风情,唯你这一种和我是最般配的,天浅夜,地上雪,梦如画,心远方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求蛛巧,长安鸠拙,何羡神仙共度。百年夫妇百年恩,纵沧海,石难填数。白头共咏,黛眉重画,柳暗花明有路。两情一命永相怜,从未解秦朝楚暮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夕何夕,遇此良人?这个世界有几十亿人口,但某个瞬间只有一个人,就能抵得上千军万马,四海潮生。此时已莺飞草长爱的人正在路上,我知她风雨兼程途径日暮不赏,穿越人海,只为与你相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你,更爱你。一起走吧,永远,永远。

评论